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紅橙黃綠藍靛紫

*首先聲明

我幾乎不看台灣電視的
因為大部分的節目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
Ps. 老媽對我說過:『你每次看廣告都很專心...』
大家看電視不是都轉台轉來轉去嗎?
一百多台也是轉來轉去...
我認為是因為節目太無趣
記者沒事吃飽就在炒新聞
政治新聞整天在互轟嘴砲

*我的核心思想

『知識分子是永遠的在野黨』

保持理性 適當的督促政府為民服務應該很正常吧?
單純的癱瘓 製造麻煩 不能解決什麼問題...

『要貪可以 麻煩不要太過分 麻煩作好事情並負起責任』

說台灣的政客哪個沒貪汙 這我才不相信 ~"~
好吧,或許真的有那麼少數幾個,那麼在此忽略少數特例...

譬如說 總統薪水很高 退休又可以一直領
但說到底終究只是公務員 商人很容易就超過很多很多...
總統一人養不活十個人應該算很糟糕,對吧?
若他養了十人,那還有多少錢能買房子、過好生活呢?
好歹也是一國代表,至少不要製造國際笑話嘛~

『非非不會成"是"』

小孩子作錯的時候 常常會用 "某某也是阿~" 之類的說詞來替自己脫罪
但大家都不是小鬼了嘛?

No comments: